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蓝海要闻

宝盈石化中标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G329项目柴油招标

时间:2018-7-2 10:33:10点击:844

    20185月我公司获悉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二工局”)G329改建工程凤阳段项目公开进行柴油招标,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并迅速动员起来,在开标前积极与项目电话沟通并多次实地考察,在充分了解项目工期及用油的配服务细节的基础上向项目经理及物资部长阐述了我公司针对此项目所拟定的合理、有效的配送方案,并得到了对方的一直肯定。

    最终我公司在开标排名第二的情况下赢得此标,并已于2018625日签订了供货合同(合同数量352800L 合同金额2215584.00元)。

此次与中交二公局的供应柴油合作是宝盈石化与央企合作的首次,为宝盈石化后期与及其他央企的合作模式积累宝贵的经验,为拓展重点工程项目夯实了基础。

     

 

 

                                                                             宝盈石化(舟山)有限公司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