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蓝海要闻

热烈欢迎中核建领导一行莅临指导

时间:2018-9-20 16:08:37点击:994

中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经贸办批准于1992 12月正式成立。19997月进入中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设多个分公司,在全国各地承担各类建设工程。公司先后完成了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和秦山二期核电站施工总承包任务,以及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并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2018-2020年度钢筋合格供应商(招标/合同编号:BRR18-ZB1-ZB-10 )于201873公开招标 816日,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集采中心主任李莲红、集采中心主管姜天、华东分公司集采中心主任彭宝忠一行来公司参观考察。会上,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公司整体概况,以及组织架构、主营业务板块和新型业务等。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洽谈。会后,前往我单位供应的合安高铁项目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经评标委员会推荐,并经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批准,确定我公司为成交供应商。在2018-2020年期间,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预计采购数量为20万吨,总标的约9.4亿。我公司将与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展开全面合作。

中核建作为第一央企,蓝海投资控股此次中标意义重大,振奋蓝海人心!标志着蓝海控股集团的大宗材料销售从华东走向全国,从地方重点工程拓展至核建相关核心领域。我们将围绕高速公路、高铁、核电建设和市政工程等领域,蓝海人正扬帆起航,制心一处谋发展,团结奋进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