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蓝海要闻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合肥威迪喜获总决赛十四强

时间:2018-10-17 16:23:05点击:1008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合肥威迪变色玻璃有限公司

 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十四强!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大赛涵盖了芯片、机器人、无人机、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光电、发动机、高端装备、医疗器械、智能硬件等高端制造行业的中国智造!

此次由董秘兼财务总监周凌代表公司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勇破重围,荣获总决赛十四强!

合肥威迪变色玻璃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全固态电致变色智能玻璃的产业化发展,把传统玻璃带入到智能硬件时代!核心产品是采用半导体工艺技术生产的新型功能材料-电致变色智能玻璃,可以广泛用于建筑、汽车、飞机、高铁、电子等领域。主是是在电子玻璃基板上制备多层无机纳米膜,其材料的光学属性(反身率、透过率、吸收率等)在外加(±3V)直流电场的作用下发生稳定、连续、可逆的颜色变化,具有智能、调光、遮阳、隔热、节能的特性。

智能、舒适、节能、创新!威迪智能玻璃,创造一个全新的视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