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蓝海要闻

砥砺前行,抢抓机遇,奋力推进企业新发展

时间:2019-4-28 9:33:55点击:3978

     2019年4月19日下午,蓝海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在公司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公司2018年经营情况和2019年经营形势分析,分析了今年及未来几年内外部环境情况,通报了蓝海集团财务情况。

    会议通过对公司整体经营状况和财务能力的梳理,通过对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形势的分析研究,面对新形势,新环境变化下,公司如何立足自身,把握好发展机遇,着眼未来,扎实做好今年工作,积极谋划公司未来的转型升级工作,稳健推动公司未来良性发展!

    丁群董事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2019年集团公司在完成年度经营目标的同时,要以问题为导向,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聚焦主业,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各公司经营管理层要齐心协力,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不断开拓,不断进取,攻坚克难。今年及今后几年,一定要抓住市场机遇,理清发展思路,练好内功,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扎实推进企业发展。一是稳固主业;二是加强风险防控;三是加快转型升级;四是提升企业财务能力;五是深化企业改革;六是夯实人才支撑。

    丁董强调,企业要发展好,离不开实干和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是我们的初心,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也是我们的初心,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更是我们的初心。我们只有秉承诚信经营,创新发展,团队合作的企业精神,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为股东创造利润的企业宗旨,树立合法合规的底线思维,努力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以开放共享的合作精神,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推动集团公司各企业更加稳健的发展。

    丁董最后指出,党和政府为民营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多方面解决民营企业经营发展实际困难,我们要充分抓住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机遇,广大干部员工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发展信心,砥砺前行,奋力推进企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