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蓝海要闻

安徽德润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3-8-12 12:19:16点击:5547

2013年4月13日上午,安徽德润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大会在合肥市祁门路1777号辉隆大厦8楼会议室圆满召开。

安徽德润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由安徽新力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安徽省瑞丰化肥贸易有限公司、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蓝海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和合冷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骏晋贸易投资有限公司、安徽辉隆集团新安农资有限公司、安徽安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休林商贸有限公司、安徽抱一贸易有限公司等10家法人单位及孟庆立等3名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 

会议由安徽新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新先生主持。与会出资人及代表就各项会议内容认真讨论、各抒己见。会议经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拟设的租赁公司的名称、股本总额、发起人协议(草案)、公司章程(草案)、董监事会组成人员等重要事项。各出资人一致同意拟核准登记的安徽德润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贰亿捌仟万元人民币,并分别确认各自的出资额度,当场草签了《发起人协议》。同时,会议确定了筹备工作组成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系统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