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蓝海要闻

公司 “蓝海杯”迎新春扑克牌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4-2-21 9:43:05点击:1680

为迎接2014年新春的到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公司间的交流、了解与合作,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于2014年1月25日在银瑞林大酒店举办了“蓝海杯”迎新春扑克牌比赛。

扑克牌“一掼到底”比赛是一种集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扑克牌游戏。它既考察选手的记忆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也讲究队友间的配合与默契,是深受我公司员工喜爱的文体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各公司员工踊跃参与,共有男子组16队、女子组8队选手参加比赛,按参赛类别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取前三名,比赛历时五个小时。

下午1点20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正式开始了牌技比拼。别看牌面上两队之间相互较劲、对抗激烈,实际上,选手们只是将比赛当成一种休闲,从他们的笑脸中根本看不出输赢结果。各队选手早已在工作中养成默契,打起牌来更是心照不宣、妙招频出,其“战术”配合让人不禁叫绝。整个比赛过程气氛非常活跃,场面精彩纷呈,最终,经过四轮“马拉松”式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男、女组前三名共六队优胜者。

比赛结束后,由公司丁董事长为比赛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金并合影留念。本次扑克牌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展示了蓝海团队合作的企业精神。

 

比赛获奖名单

 

名次

男子组

女子组

1

杨义奎、吕德初

王仓燕、陶  娜

2

陈  青、左  杰

孙新英、叶文英

3

汪  洋、王  泽

张  弘、解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