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绿动合肥 爱在蓝海”2018迎新年户外跑比赛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8-4-11 9:21:40点击:2251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各公司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公司的和谐发展,2月6日,公司组织了“绿动合肥 爱在蓝海” 2018迎新年户外跑比赛活动,各参控股公司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风景宜人的庐州公园举行,来自各公司的100余名员工,按照年龄进行了分组。下午2点半,大家身着公司统一运动服,佩戴号码牌,准时聚集在庐州公园,随着主裁判发令枪一响,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时刻沉浸在欢声笑语和秀美景色中。赞,“书生意气,欲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90后”;挺“持之以恒,要一马当先”的“80后”;顶“志在千里,会当凌绝顶”的“70后”!

公司高层十分重视此次跑步比赛,领导们亲临现场,与全体员工一路同行,勇夺名次。伴着徐徐春风,携着落日余晖,跑步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最后主裁判宣布各年龄段比赛结果,总经理熊总、工会主席朱总为获奖员工进行了颁奖,大家集体合影留恋。 

此次是公司第一次组织跑步比赛,在往届登山比赛获得成功的基础上,户外跑步比赛活动即受到员工的欢迎,又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肯定。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更好的融入蓝海这个大家庭,共同感受生活,体验有氧运动给我们带来的乐趣。让我们同心奋进,跑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