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合肥威迪亮相2018年德国纽伦堡国际门窗幕墙展

时间:2018-4-11 9:22:53点击:1943

纽伦堡我来啦!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1日,2018年德国纽伦堡国际门窗幕墙展在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合肥威迪总裁刘钧博士携威迪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德国纽伦堡国际门窗幕墙展两年一届,是全球最知名的门窗幕墙展之一。作为世界顶级门窗幕墙展会,该展会是引领国际门窗幕墙行业的风向标,不仅为门窗幕墙企业提供更多展示的空间,也为各细分市场提供了更广泛和深层次的交流与互动。

      在本次展会上,合肥威迪产品吸引了各大国际知名门窗幕墙企业的极大关注,在展会期间行业专家们与威迪总裁刘钧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威迪产品在展会展出

威迪产品性能指标

1.可见光透过率可以在1%~68%范围内无级连续调节,遮阳系数在0.08~0.64范围内无级连续可调,对紫外线100%阻挡,对红外线的阻挡率可以在65~100%范围内无级连续可调。

2.可以达到被动房对窗户太阳红外热能总透射比gIR参数的技术指标要求(≤0.2)。

3.传热系数~1.52W/(㎡·K)。

4.变色时间在2至10分钟左右,变色可分区控制。

5.低电压驱动(≤3伏)、低能耗(≤800毫瓦/平方米)。

6.中空玻璃标准配置为:5+1.14PVB+2VDI+12Ar+6,钢化玻璃也可以根据设计要求选用其它厚度:4mm、5mm、6mm、8mm、10mm等,产品最大尺寸为1.5m x 3.3m。

7.可适应的工作环境温度在-40℃至90℃,使用寿命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