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蓝海集团2019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2-2 10:44:57点击:1319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员工身体素质,在小年的节日氛围中,蓝海集团于1月28日成功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各公司员工欢聚一起,话一年的辛苦,感一年之不易,即增强了蓝海团队的建设,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本次运动会在合肥市体育局一楼羽毛球馆举行,来自集团各公司共80余名员工参加。下午2:00运动会准时开始,蓝海集团熊董首先致开幕词,随即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设4个个人项目,分别是有求必应、稳稳当当、左右逢源、精神抖擞;4个集体项目,分别是齐心协力、扭转乾坤、六六大顺、群龙取水。比赛趣味十足,险象环生,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诞生了前三名,获奖名单如下:

个人项目

第一名李明

第二名:刘文正、左杰

第三名:周佳敏、王进、田兴雨

团队项目

第一名:宝盈科技红红火火队

第二名:蓝海集团节节开花队

第三名:物资公司锲而不舍队

获胜的团队和个人获得了丰厚的奖励,同时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有纪念奖品。蓝海集团董事长熊董、特邀嘉宾韩书记、工会主席朱总、副总经理冯总为获奖团队和员工进行了颁奖,大家集体合影留恋。

此次是蓝海集团举办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受到员工的热烈欢迎,同时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员工在2019年里,践行“我运动,我快乐”,“团结协作,永于奉献”、“运动是良医”的工作生活理念,在快乐运动中喜迎新春,精彩,只因你我同行,在新的一年里,和谐共进,共创共赢,用知识和智慧、青春和热情共创公司更美好的明天!

又是一年新春到。集团晚宴定在会宾楼大酒店一楼百合厅举行。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9年新春佳节。集团公司名誉董事长丁群致新春贺词。首先,丁董代表蓝海集团董事会,对一年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股东,广大客户,给予我们融资支持的各家银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集团所属参控股公司的经营层,全体员工表示最衷心的节日慰问,对广大离退休职工表示诚挚的节日祝福!

过去的2018年,可谓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集团公司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全体员工在集团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努力拼搏,始终以市场为中心,开拓经营。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目标。

受大的经济环境等影响,2018年集团走过艰难的一年,在困难面前,我们积极面对,冷静处置。一是稳定主营业务;二是调整经营结构,面对国家宏观政策的大力度降杠杆, 2018年,我们果断采取措施,对风险性业务和效益较差的子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确保了集团公司的财务安全,实现集团公司的稳健平稳运营;三是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寻求新业务突破。集团的主营业务一方面向非高速和省外市场突破,一方面加强和股东企业、央企及区域优势企业合作,使主营业务保持市场竞争力,在恶劣的外部环境中,实现了销售收入和利润的双增长。在稳固三大板块主营业务的同时,我们成立了石化公司和文旅公司,积极探索在国家支持的新兴产业中发展,寻求公司生产经营的有效突破。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悄然走向我们的2019年,前行的道路依旧是曲折、坎坷和充满不确定性。我们只有坚守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初心,坚定加快发展、开拓进取的信心,树立勤奋工作,奋发有为的决心,紧紧围绕公司的生产经营抓好经济效益,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以底线思维,忧患意识来推动企业稳健发展。我相信,有集团董事会的坚强领导,有合作股东的大力支持,有党和政府推动的有利于民营企业的良好环境,有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的有效工作,蓝海集团一定能找到属于我们的“蓝海”发展路径,2019年我们将在新的起点上重新出发,迎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