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司举办“绿动合肥 爱在蓝海”

时间:2018-2-9 11:16:12点击:1059

各参股公司、公司各部室: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各公司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公司的和谐发展,公司决定举办“绿动合肥 爱在蓝海” 2018迎新年户外跑比赛活动,同心奋进,跑赢未来。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合肥市四里河庐州公园。

三、参加对象:

参赛选手须身体健康,有恐高症、高血压、哮喘、心脏病或类似不适宜参加该项目活动者请勿参加比赛。

四、报名方法:

1、组别:男、女甲组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男、女乙组1976年1月1日以后至198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男丙组1965年1月1日以后至197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女丙组1976年1月1日以前出生。

男丁组1965年1月1日以前出生。

(具体组别根据参赛人数相应调整)

2、人数不限,自愿报名。

3、请各公司办公室于2018年1月15日之前报送参赛人员名单(必须是所在公司在册人员),另各公司出2名安全保障后勤人员,并推荐1名裁判及1名拍照人员,联系方式附后,并确定一名总联系人,报送名单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五、比赛规则:

1、参赛人员应按照规定的路线进行比赛,不得自行改变路线,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2、参赛人员必须在指定时间在指定地点集合。由组委会点名后统一分组起跑。不得在规定地点以外的地方起跑,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至开赛时间止未到达人员,取消参赛资格。

3、比赛起点、路途中和终点均设有裁判,在比赛过程中,任何参赛人员都必须服从指挥,对不服从裁判、违反比赛规则的人员取消比赛资格。

4、比赛过程中,不得妨碍其他参赛人员行进路线,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5、参赛队员到达终点时不得手拉手,否则视为违规,将取消参赛队员名次。

六、奖项设置:本次跑步比赛按参赛类别男子组成绩取前三名,女子组取前三名,且凡参加比赛人员到达终点均有鼓励奖(具体组别根据参赛人数相应调整)。

七、参赛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人员统一身穿公司发放服装,运动鞋。

2、严格遵守景区有关管理规定。遵守公共道德,爱护生态环境。

3、参赛过程中,不得与他人产生口角、冲突,不得打架斗殴。

八、本次跑步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通过比赛提高员工的健身意识,充分展示员工团结一心,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各单位员工积极参赛,听从指挥,注意安全。

九、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综合事务部

  2018年1月12日